遇见东京的雨

【K莫】有一个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双标老板是什么体验1

夜宿山寺:

贝微微自从升上大三后,课业忙碌了许多,她又是标标准准的学业爱情双丰收的学霸人设,便不会经常在致一科技出没。空闲时间往往不是肖奈去学校给她开小灶辅导功课,就是带出去约会,每个月还至少要去拜访未来公婆两次,陪肖奈跟未来岳丈视频通话三次。于是开学一个多月后的某个周五,贝微微提前完成了专业课的大作业有半天休假,就来公司找肖奈一起吃午饭,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怎么KO师兄的座位又换到了肖奈办公室里?


贝微微拿了两瓶饮料,好奇的凑到愚公跟前小声问师兄你们最近又有很棘手的工作吗?


愚公眨巴了两下眼睛,阴森森的露出迷之微笑,一边拧饮料瓶盖一边摇着头说这个嘛,按说应该属于我们公司内部机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吶。他装模作样了一会,直到猴子翻着文件走回来跟贝微微打招呼,才叹着气比手划脚的说我们呢,还真是,都没有什么棘手的工作,但是那边那个呢——他用碳素笔远远的点了一下程序部的方向,笑容奸诈十分愉悦的说道,确实还满棘手的。


猴子酒也是一脸悲痛的补充,何止是棘手啊,简直是,惨绝人寰。


贝微微蹑手蹑脚的轻轻走到郝眉那边,只见一只建国后成精的凤梨趴在电脑桌上,神情木然,胸口挤着只全黑的方形靠垫,头枕着一条胳膊,另一只手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跳跃游走。贝微微本是想调戏他两句的,结果脑子里代表学霸的那个小人猛然站了上风,被郝眉电脑上的代码吸引了注意力,竟然乖乖站着看了起来。反倒是郝眉先发现了她,皱巴巴的挪了挪脸,百转千回的喊了声“微微师妹啊~~”,活像受了多大委屈似得。


“美人师兄啊~~”贝微微笑眯眯的蹲下来,支着下巴也趴在桌子上,抬手轻轻碰了碰凤梨叶子,颇为敬重的说:“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美人师兄你这是要结果实了吗?”


“结个P啊!”郝眉猛的坐直身子,捶着自己腿上的靠垫,悲愤控诉道:“微微师妹你都不知道老三他有多混蛋!!他已经把KO关进他办公室一个礼拜了!!他俩就在里面闭关双修!!你知道他把我关在外面时是怎么说的吗!!他说我们的世界你不懂!!你脑补一下他那个趾高气昂的语气!!他这就是歧视我的智商吧!!我一个省状元!!名牌大学毕业!!颜值达标人品过硬专业能力优秀!!凭什么我就被他们驱逐出境了啊!!怎么我就不懂了啊!!KO写的代码我全都看过的好伐虽然我可能是没有那么变态跟嗑瓜子似得一下子就写出来但是看我还是能看懂的吧!!”


这番控诉,全公司所有人没听过十遍也听过八遍了,全都毫无反应各忙各的。反倒是贝微微被N多感叹号撞得一愣一愣的,最后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主动凑过去虚抱住郝眉,还拍拍他肩膀,充满母爱的安抚说哦哦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美人师兄你受委屈了。


跟着凑过来看热闹的愚公和猴子酒一边嘻嘻哈哈一边跟忍笑的贝微微用眼神交流,突然他俩咳了一声,脸色一板僵硬的原地转身挪走。贝微微回头一看,总经理办公室大门洞开,肖奈正倚在门口看着她。依旧一身黑衣劲装的KO提着装了保温饭盒的塑料袋从肖奈身边经过,直直走过来。


被肖奈若有所指的挑眉盯着时贝微微都没心虚,看到KO走过来却立马放开了郝眉,跳起来喊了一声KO师兄,然后雀跃蹦跳着跑去了肖奈身边,被一把拉进去关上了门。


“肖总啊,你跟KO师兄,在研究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呀,让我开开眼界嘛。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贝微微已经有好些日子没有来这间办公室,颇有几分故地重游的怀念,像只欢快的小百灵转着圈圈,同时还不忘打听八卦,可等她从书架上拉回目光,却见肖奈已经严严实实拉上了百叶窗。


“……你,干嘛……?”贝微微心若擂鼓,自知不太妙,看着肖奈气势十足风情万种的走过来,腿一软坐在了老板椅里,没留神碰到了斜后方桌子上的KO的电脑,立马试着继续转移话题:“你真的打算一直让KO师兄在这里办公啊?美人师兄都已经怨声载道了喔,这样下去江山不稳啊大王。”


“没关系。”肖奈凑近贝微微压低声线说话,“你看我独守空房这么久,也还没有造反,去堵你的专业课老师。他比我胆子还小。”


贝微微一直到晕头涨脑的被拎出去点了餐吃上饭,才突然反应过来,问肖奈说你是因为我开学了,才滥用职权把KO师兄调到你办公室的?


肖奈喝着鱼汤,不紧不慢的说本来我也没想的,但是这两个人天天,啧,太不像话了。


大神是因为被人天天秀恩爱闪瞎了眼才化身沙尘暴席卷走了别人的男朋友——这个认知出现在贝微微脑海里之后,她真的是用了毕生最大的自制力,才没有被汤呛到。拍着胸口自我疏导了半天,她才很有正义感的说那你也不应该刺激美人师兄啊,说什么你们的世界他不懂,多伤人啊,我刚才看了一会美人师兄的编程,我觉得比老师教的好多了呢。


肖奈倚着靠背,抱胸等贝微微把米饭咽下去,才回答:“我没有说代码。”他见贝微微仍旧一脸迷惑,好心解释道:“不是你说的嘛,你们俩是一个世界的,所以我和KO就是另一个世界的。”


贝微微风中凌乱,森森觉得男朋友作为一个直男是不是睿智的过了头。




【END】




原帖留言存档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