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京的雨

【K莫】此车非彼车

夜宿山寺:

这篇有BUG,KO是有驾照的,但是已经写了就存一份吧,用愚公的话来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x=


====================


庆祝微微师妹考试顺利,致一骨干三人组自然是要敲老三一顿饭的。菜一上桌,愚公便起哄着敬酒,肖奈一边给自己和夫人选了喜欢的口味,一边笑道我喝没问题,那等会你们谁给我当代驾。愚公脸色一僵,内心大抵是已经对给肖奈开车这件事有了一丢丢心理阴影,郝眉便咋呼着举起手说我来开我来开,我保证今天晚上一滴酒都不沾安安全全的把三嫂送上老三的床。


肖奈挑眉看着KO把已经开始胡说八道的郝眉面前的酒精饮料挪开,换了瓶打开的橙汁,沙尘暴没有刮回去,不知道在盘算什么。KO却有着同为食物链顶端的默契,淡淡解释道我没驾照。


不然有他在怎么也轮不到郝眉干活了。


吃完饭,给半醉的猴子跟愚公叫了车,剩下的四个人便向停车场溜达过去。许是喝了酒又见了风,原本只是微醺的肖奈有点上头,一手本就搂着微微,另一手却搭上了KO的肩膀。


能开?


嗯。


自学的?


嗯。


尽快报个考试,公司报销。


嗯。


按说肖奈可不是多话的人,可跟KO一比便显得话痨了,而更话痨的那个已经闪着灯稳稳的把车滑到了他们眼前。肖奈用力按了一把KO肩膀,趁着夜色正浓凑近他说了句什么,然后便和微微坐到了后座上,不胜酒力似的枕在夫人肩头闭目养神。


KO僵了片刻,也开门上了车。


到了肖奈家楼下,小夫妻下了车,肖奈已然是没有半分醉意,跟郝眉说你开回去吧明天开来公司,说着他瞥了一眼KO,顺畅的叮嘱,别迟到。


等他们走了,忍了一路的微微终于一脸雀跃八卦的问大神和KO说了什么,娘家三哥卖了会关子,终于坦然道:“我说,这个车不会开其实也没事,那个车会开就行了,不过不许在我车上开。”


纯洁善良的微微同学反应了三秒,捂住了脸。




【END】




原贴留言存档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