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京的雨

【K莫】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自然控制欲也喜人

夜宿山寺:

“微微师妹啊,我觉得这事很奇怪啊。”临近中午,郝眉漫步在满架的男装中,左挑挑右看看,等了会见贝微微没回话,不甘心的继续叨叨:“这还上着班没到午休呢,我陪你来给老三买衣服,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


“怎么会呢,大神都知道呀。”


“我天秤座选择障碍啊???”


“只是找你来帮忙参谋嘛美人师兄(。・ω・。)ノ♡”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奇怪啊!你想啊,这哪有好兄弟陪着嫂子买东西的,啧啧啧,咱得避嫌啊微微师妹。”


贝微微终于抬起脸来看郝眉,扶着怀胎七月的肚子,露出讨好又愉快的笑,“哎呀美人师兄,我以前就不会挑衣服还都是舍友帮着挑呢,这今天又不是公休日她们都没空嘛。大神开会还走的那么急还要去那么冷的地方,你就勉为其难啦,这不是突发状况嘛。”


好好好行行行是是是你是孕妇你说的都对。郝眉无奈的撸了把头发,扶着微微的胳膊让她小心些先坐一会,自己又转了一圈,选几件厚实又符合肖奈风格的外套和毛衫拿给微微挑。选好之后,微微捧着果汁一边喝一边跟店员杀价,自觉有个gay蜜的人生真是太惬意了——谁让公司辣么多人,只有美人师兄会心思细腻火眼金睛得注意到谁穿了件没穿过的新衣服呢,品味一定不错。


就在微微杀完价满意的刷卡买单时,郝眉又举起一件修身经典款的黑色风衣,要店员拿个大一号的尺码给他,简单翻看一下确认没有瑕疵便直接打包。


店员顺口问:“一起算吗?”


“不用。”/“好的。”郝眉和微微异口同声,店员稍显尴尬的顿住了,郝眉赶紧递过去一张卡,笑着对微微说:“我可不敢占老三的便宜,想想啊都要做噩梦的。”




待结了帐一起走出店铺,微微咬着吸管,古灵精怪的朝他挤挤眼睛,说:“你是怕K~~O~~~师兄~~~~~吧~”郝眉做了个虽然我手上都是袋子但是我还可以咬你啊的鬼脸,两个人嘻嘻哈哈的走去吃午饭。


商场二层有个味道不错的商务简餐吧,略贵,所以虽然地处写字楼林立的地段,午餐时倒也不会人满为患。郝眉把购物袋扔下之后,殷勤的挪开椅子扶微微坐下,把菜单递给她选,自己摸出手机来摆弄。微微叫来服务员点菜,瞟一眼郝眉,偷笑着问:“KO师兄说想吃什么?”


“他随便。”郝眉嘴比脑子快的答完,才一脸日哟被坑了的抬眼看微微,嚷嚷微微师妹偏心!你怎么不问我吃什么!声音略大,引来也是刚进门的一队客人看过来,微微一边笑一边察觉到视线也下意识看过去——“真……甄先生?”


甄少祥显然也很意外,恍惚片刻便走过来,专注的看着贝微微,轻语:“好久不见。”


郝眉搓了搓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正想着如何帮三嫂打发了发传单的,突然听到有人热切的问:“是……郝总家的公子吧?”


“哈?”郝眉懵圈,抬头看向甄少祥身后的中年男人,虽然一脸问号,还是礼貌的站起来,说:“你好,致一科技郝眉。”


那个男人立马上前握手,掏出名片递过来,碎碎念着自己之前在杭州本部,公司一直与郝总合作得很好云云,早就听闻郝总家的公子在北京创业,果然一表人才BLABLA。郝眉虽然内心全是莫名其妙的“……啊……哈?”但毕竟已经是个社会人士,这种程度的人际交往完全不在话下,也拿出名片递还回去,话里话外暗示自己是致一的人,跟杭州什么郝总的公司没有任何商业上的关系。就在男人说到自己女儿今年也刚刚考入庆大中文系之后,智商绝对不低的郝眉立刻警钟大作,咳了一声打断说实在不好意思我去催下服务员,上菜真是太慢了。说着他无限温柔的低头看着微微,问:“等饿了吧?”




贝微微强行忍下鸡皮疙瘩,演技瞬间上线的柔柔一笑,玉指覆上自己肚子,回答说:“还好,就是孩子有点不老实呢。”


“回去我教育他。”郝眉勉强把这场戏演完,迅速溜走去前台催菜顺便安排给两个食物链顶端男人的打包餐盒。这边微微也是柔弱无辜的回望着甄少祥和之前强行套近乎的男人,甄少祥倒也配合,不欲拆穿,客气两句后便告辞,引着一脸尴尬遗憾的同行者找了远些的位置落座。微微看了一眼郝眉放在桌子上的名片,那中年人不是真忆的,大抵也是来边吃饭便谈事吧。


等郝眉和送菜的服务员一起回来,俩人调成了两倍速闷头吃饭,吃着吃着郝眉突然扑哧一声乐出来,微微看他一眼,也绷不住了,两个人同时用纸巾捂住嘴笑个不停。郝眉一边笑得喘气,一边说:“三嫂你可一定得保密啊!这事说什么也不能让老三知道!他要知道我占你便宜。我年终奖肯定没了啊!”


微微喝了口汤,也假装惊恐的说:“我当然不敢说啊!这事要是让KO师兄知道了,那我的桌面会变成什么样啊!”


这样想想,还真是,好可怕啊……两个人一边心有余悸,一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下午回到公司要赶进度,但是心里藏不住事的郝眉总是时不时就自己憋笑,引得愚公跟猴子围观傻X似的在他身边转悠了好几回。郝眉轰开他们,端着杯子去水房泡咖啡,一进去就看到KO正在削苹果,便顺手关上门,笑嘻嘻的说我给你买了件风衣,等会忙完试试?


KO嗯了一声,纯熟的切好苹果,把刀一抹刷洗干净,然后不紧不慢的抽了两张纸巾擦干手。郝眉正偷吃得欢,突然被人一把捉起来压在门板上,还来不及回味嘴里刚咽下去的果肉香甜,就被更加疯狂的热浪席卷,后背贴着的门板似乎化为了砧板,而他大概就是一整块即将被拆分剥骨切片炖制的排骨。


热辣绵长的亲吻在持续到天长地久前终于还是暂停了,郝眉喘着气,撑着KO胸口,有点腿软,但是嘴硬的说:“一件衣服而已,不用,这么,盛情,感激。”


KO又嗯了一声,不容有他的俯首啃郝眉的脖子,一边淡淡说:“原来是因为衣服开心吗?我以为,是因为中文系。”


三嫂你这个叛徒!!!郝眉内心的呐喊丝毫没有撼动KO执意现在此刻就想把郝眉立地法办的决心。就在郝眉一边半推半就一边觉得大伙渴一会应该也不会出人命的时候,有人敲了三下门板,肖奈清淡的声音响起,音色悦耳,内容炼狱——“郝眉,你忙完了来我办公室谈谈我儿子的教育问题。”




【END】




原帖留言存档






评论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