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京的雨

【推荐】朋友!你知道安利吗?

爱吃糖的咸鱼浔:

一只麋鹿:



昨天刷tag发现有新人,我又掐指一算,今个这日子适合表白。(什么鬼)




首先我要说所有在tag下产粮的小可爱都是全天下最棒的!




我们喜欢同一对CP,是天下最有缘分的事情了!




在此先感谢每一个在tag下产粮的小可爱们~




大家都辛苦了~~mua~~我爱你们~~








下面来列一下我入坑三个月特别特别喜欢的太太和文




还有一些印象很深刻的文。




有时候时间不够没法全刷完tag下的文所以如果有觉得好的可以补充。




毕竟我也是个萌新啊!








来自CC特别墙裂推荐: @默默的Lofter  




还有默默的特别礼物—寻宝图,里面什么都有还会持续更新! 












 @莫莫扎他 (自行体会,列几个超喜欢的)




短篇   懒得动    围巾   生病    听话




中篇   谈毛恋爱啊 01(甄少祥X于半珊)    谈恋爱 01   (都是没完结的)








 @王小萌  (这是一个虐到你倒地不起的lo主,我还在等她的糖)




(微微番外•KO与郝眉的故事)我的美人








 @盐罐子 (不用说了,你们懂得)








 @暗港 (我爱这个人,嗯,所有)








 @绯辛 (有趣,非常有趣)








 @公子牧洋 (好!去看!)








 @昀顷 (刀中带糖)








 @恋叶残月 (勤劳!好!)








 @心惟 (莫名觉得这个lo主是个小可爱)








 @罄罄 (原名是杏八,好!)








 @鲁门三把斧 (粮超多的!你敢信!)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不用说了,入坑看的太太之一)








 @莫上花K (有几个长篇完结很好看!)








 @伦苏苏 (有pwp和论坛体之类的很好看!)








 @Stephanie正在冬眠中 (文笔细腻细腻非常细腻非常好看)








 @白鹿青崖间 (关注就对了)








 @贩卖西柚汁的锦户凉     (直接去看文就对了)








 @污星人呜啾啾    (看名字自己体会)




【K莫】兜兜转转(一)








 @芦笙  (慢工出细活)








 @明少    (P图写文好手)








 @包子脸da楚楚    (先推长衣短衫那篇,刚刚完结,其他的慢慢看)








 @一直漂流  (虽然写车,但是我觉得漂流太太是个肥肠可爱的小可爱,对,特别可爱)








 @あ末日信仰_梁琰   (推不倒的大总攻,文风多样,你们来感受一下总攻的宇宙飞船)








 @默言默语    (去看就对了)








 @风华当舞   (关注起来慢慢看)








 @啪肌   (小甜饼)








 @兔子_usagi (全是糖  !齁的糖!)








 @时予   的 古风文很好看!








@不挑食的圆咕咚   (我不说话,默默地安利)








 @舞爪张牙小太阳   (细腻!感情真挚!)








 @-花生牛轧糖-   (画画写字都超好看!)








落下了月光太太 我真该死




 @月光流砂   (点进去自己感受一下~)




 @若光晨晞    (对,缘来是你,差点忘记介个,然后暗戳戳的等看二分之一香芋辣个)




@这是小号    (这个名字有趣,那大号是啥~)




下面是:一些合集,喜闻乐见,应该还有很多合集但是我可能没找到




 @独角戏给自己加点戏    的   不正经文集归档




 @七心海棠   的  我的文汇总




 @贩卖西柚汁的锦户凉  的  自动贩售机




 @恋叶残月   的  叶子手账本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的   牛仔裤坑总汇




 @明少    的  大明搞事本




 @あ末日信仰_梁琰  的   梁总攻的食堂




 @迎疯颖茶   的 K莫文整理。 




 @鲁门三把斧     的    【K莫】目录·粮仓总汇(持续更新中)




花花的        莫上花K的小花园




 @君影竹    的       【K莫】文集汇总(持续更新)




来自海棠的补充:




 @雪影 太太的数篇分析文很值得看! 








@一握灰 这位太太的欢脱文~世界第一的美人殿下








为 @一直漂流 太太正名!这位太太的光阴写的非常棒!而且她的好几篇文心里描写格外细腻!不光是车开的好哦😊




来自小嘈君的补充:








 @辛于 








 @橘色的天空 








果然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




又找到了很多太太!可以去补文了~








来自小舞~吃货~斜阳树的强烈补充:








 @故人南延 




和来自吃货眉的推荐








 @叫我娄哥啊喂 (看这个名字就知道一定很有趣)




 @唐幺幺 




来自波波的强烈补充:








 @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这个名字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太可爱了!)




补充补充:强烈补充补充墙裂!




 @微笑宇光 




 @飞花轻梦Hangyu 




——————








所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感谢辛勤产粮的太太啊~~




我不会说是我太懒,懒得找文的链接...




好吧,是我太懒,后面的直接艾特太太和贴了文汇总。




有的形容起来词穷,总之 关注下来去看就对了!












最后不推一下我自己吗【可爱脸】




来,兄弟 ,看看这个  超可爱的眉哥输入法皮肤




来,兄弟,再看看这个  做的不太好但是依旧要安利的K莫输入法皮肤






评论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