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京的雨

我只喜欢你

对!眉哥那么硬 不许说他漂亮!但我真的好想把女装大成娶回家啊

七心海棠:

  致一新开发的一款游戏要进行一次线下的大型推广活动,美术部强烈要求为了增加效果,希望几个主要的NPC要进行COSPLAY,微微和致一一帮游戏宅男本来就很热衷更是极力赞成,一向爱热闹的郝眉却表示反对。


  “哎呀,哪个游戏推广都是搞这一套,一点新意都没有,策划部不能想点新招数吗?”


   策划部主管于半珊一眼就看穿了郝眉的小把戏,嚷道:


  “COSPLAY本来就是很受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既直观又能增加参与感,美人你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私心就推翻我们的方案。”


  大家这才明白郝眉反对的原因。原来这款游戏在制作过程中,因为KO跟郝眉在网络上的一段情缘被广为所知,所以美术部在设置医师的职业技能NPC的时候就用了郝眉作为原型,当然,为了还原郝眉的小天医形象,这次NPC也是位端庄大方的女性形象。


   “哦……”


   看到大家惊喜的眼神和贪婪的表情,郝眉有一种在劫难逃的绝望,他扭头向KO求救。


  “KO~”


  可是KO竟然走神了,目光飘渺不知道在想什么。好了,就算是KO反对也要少数服从多数,肖大神愉快地决定了。


  散了会微微跟于半珊兴高采烈地跟美术部去研究活动细节去了。郝眉拉着心不在焉的KO表达心中的愤怒。


  “KO,你开会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帮我表示强烈的反对?”


   KO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想起了《幻想星球》。”


  提到《幻想星球》郝眉就软了下来,那段青涩的时光在两个人心中都有很重的分量,可是……


  “之前他们就老爱叫我‘美人’了,如果我这次扮了女装,肯定这辈子都摘不掉这个帽子了,这一定是会成为难以抹掉的黑历史。”


  KO想,就是不扮,“美人”这个外号也是一辈子了。


  “我有点想看天医的样子。”


  郝眉觉得自己就是心太软,不过,KO像这样俯首低眉用恳切的眼光看着自己,自己就根本一点抵抗力就没有了。


  “只有一次哦!而且活动完了以后你要把于半珊他们敢私自保存的照片之类的都删掉。”


  KO知道在郝眉在迁就自己,内心也柔软的一塌糊涂了,他握着郝眉的手说:


  “不做,我跟肖奈说。”


   郝眉晃晃两个人的手,道:


“算了,我服从公司安排,看,眉哥我多有大局观。”


    KO温柔地道:


 “嗯,回去我做好吃的。”


 


     到了举行活动的那天,一帮子大老爷儿不好好在会场好好检查布置,反而都鬼鬼祟祟地在化妆间门口反复逡巡,那些有NPC任务的,化好的妆也不走,赖在门口焦急地等。


     郝眉被贝微微拉到一个单独的化妆间,连KO都被禁止入内了。所以,KO只好也在外面等。一开始,KO的眼刀还能阻挡一下八卦的致一群众,奈何八卦火势太猛,致一群众还是本着一不怕死二不怕KO的精神前赴后继在门口徘徊,KO也只好随大家去了。


     贝微微先走出来,掩饰不住地兴奋。


  “KO师兄,你好幸福哦!”


     然后冲着KO身后的一众人道:


 “快点擦亮眼睛,不要太吃惊哦。美人师兄,你可以出来了。”


     大家都伸长脖子等着,就看到郝眉身着女装走了出来。虽然扮上了女装,郝眉倒没怎么扭捏,也没有故做妖娆,跟平常一样甩着手就出来了,一眼见到KO,冲他笑笑。


     大家都正眼光光地盯着郝眉,这个之前从来没有见到过的郝眉。一头长发直垂到腰间,头顶轻轻地挽上去,插着一个步摇,面额前留一绺龙须刘海,平添了几许柔美。一弯蛾眉斜插入鬓,一双杏眼似喜含嗔,一抹薄唇轻扫丹朱,一掬浅笑倩兮绚兮。


     出乎意料的,竟然没有起哄的声音,安静如鸡,大家都对郝眉所呈现出来的美肃然起敬。


     郝眉看了看KO,又环视了一下四周,意外地安静让他心里有点发毛,他上前拉KO的胳膊。


“KO。”


     从郝眉出来,KO的目光就沦陷在他身上。之前玩《幻想星球》的时候,就对着屏幕上活泼的小天医有过想象,可是见到郝眉,见到面前这样的郝眉,他才知道,郝眉永远超出他的想象,但又是那么亲切绝不违和。


“好看。”


    KO回过神来,郑重地说。


    郝眉拉了KO的胳膊好几下才听到KO的回答,他不由得微微嘟起了嘴皱起了眉。


     听到KO的评价,致一吃瓜群众也都元神归位,摇头感叹眉哥的盛世美颜,都说微微都被比下去了。众人都被郝眉的女装折服,竟然没有出言取笑的,大家搜刮枯肠用尽了形容词来赞美,直到肖奈过来提醒活动要开始了才散开。


     没有被大家打趣的郝眉仿佛并不是太高兴,而且面容在一次一次KO投射过来的目光中冷下去。活动一结束郝眉就匆匆去卸了妆,贝微微把郝眉脱下来的衣服包装好给他他也没拿,推说身体不舒服跟KO连招呼也没打就先走了。


     贝微微把衣服拿给KO,还调侃美人师兄可能是有点害羞了,还促狭地冲KO眨眨眼睛,KO接过衣服若有所思。


  


     KO回到家看到郝眉躺在床上,叫了一声也没应,上前摸摸他的额头郝眉也没动,KO就由他躺着自己去做饭。花了点心思,做了几样精致的,KO才又到卧室去叫郝眉。


     KO也没有吭声,只是也躺到床上去,把郝眉揽到怀里,郝眉反手推开他,朝床里面挪挪。KO也欺身上去,郝眉无处可挪,翻身坐起来,随手拿起抱枕做势要打却又放下来。KO梗着脖子伸到郝眉面前道:


“没关系,你想打就打吧,只是这个不疼。”


   KO从床头边摸出郝眉的痒痒挠,递过去道:


“要不用这个?你用着趁手,打起来还疼。”


   郝眉接过来痒痒挠,在床上拍两下,问:


“你,说说为什么要打你?”


   KO低眉顺眼地道:


“嗯,惹眉眉生气了,因为说你好看?”


    说罢,又不是很确定地抬头瞅瞅郝眉。郝眉用小白牙咬着唇,气愤愤地用痒痒挠在床上敲。


 “你是说我好看吗?你是说我好看吗?”


   KO恍然道:


“是说NPC好看,不是,是说眉眉扮上女装好看。”


    郝眉继续挥舞着痒痒挠在床上敲。


“你看看你当时,都看傻了,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而且你说你今天一天,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了我有多少遍?我数都数不过来。你的人设都碎成渣渣了!你说说,你那到底是什么眼神?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KO心里腹诽,明明自己的眼神全是爱慕,哪里变成奇怪了?委屈地说:


“我就是觉得好美,眉眉,你是不是在吃醋?”


 “嘁!”


    郝眉站起来,居高临下看着KO,用痒痒挠指着他,一时气塞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开始有点吃惊呆住了,因为我没想到你女装是这样。后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因为我觉得应该就是这个样子,虽然头发长了,擦了口红,但神色做派还是你的样子,所以你就别再吃自己的醋了。”


     看着说的恳切的KO,郝眉觉得自己都要憋出内伤了,他只反复颠倒地说:


“我没有吃醋,我怎么会吃自己的醋!我是生气了!我很生气!”


    KO拉郝眉坐下来,用手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道:


“那你说说你到底生什么气?”


    郝眉狠狠地用眼刀剜他两眼,把痒痒挠也使劲地甩到地上,翻身躺倒在床上不理他。


    KO看着郝眉绷直的后背,沉声静气地道:


  “郝眉,我只喜欢你。你女装的样子是很好看,因为是你我才觉得好看。”


    郝眉动了动身子,但还是没有说话。KO继续道:


  “我从来没有纠结过自己的取向是什么,我很庆幸我一开始就喜欢郝眉,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你的所有样子我也都喜欢。要不你以为你虎背熊腰地顶着一张还可以的脸所有的人都会接受吗?还不是因为是你我才觉得好看。”


 “什么?”


     郝眉又羞又气,翻身起来就被KO结实地搂在怀里,挣了几下没挣开,郝眉只好伏在KO胸前,喘着气问:


 “那你不遗憾没跟又软又嫩的妹子谈恋爱?”


“又硬又尿性的眉哥很好。”


 “那你喜欢我扮女装吗?”


 “不喜欢!你本来的样子最好看。”


    郝眉拖着长音,转着黑溜溜的眼珠子,说:


  “好吧,算你勉强过关了,现在眉哥要去吃饭了。”


 


      郝眉兴高采烈地坐到餐桌前,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可饿坏了,一大桌子菜看来KO道歉的诚意还是有的。郝眉满意地巡视了一下桌子,看到桌子角放的一个打着活动LOGO的纸袋,脸一下子就黑了。他推开凳子站起来,指着纸袋提高嗓门问道:


  “这是什么?好你个KO,说一套做一套,刚跟我说不喜欢女人,干嘛把这个东西拿回来?”


    KO有点发懵,这好不容易刚哄好,又怎么了?他伸手去拿那个纸袋,郝眉一把抢过来,还高声叫嚷:


 “真是口嫌体正直啊,你说你拿它回来干什么?还想来什么女装PLAY吗?告诉你,我是不会满足你的恶趣味的。”


    郝眉伸手往纸袋里拿,却没有拿出他意料中的那件女装,而且两个小盒子。KO接过来,把盒子打开,原来只是游戏NPC的手办,KO道:


“我请美术部用3D打印机打的,想留个记念,你要不喜欢就丢掉。”


   郝眉看了看,一对是《幻想星球》里天医和花箭的造型,只是天医是今天自己的女装扮相,花箭当然是KO,还有一对是自己跟KO的日常造型。郝眉讪讪地道:


“我以为,啊,这个很好,我很喜欢。”


    KO看着郝眉问:


“你以为是什么?衣服吗?贝微微给我了,”


    看到郝眉神色变了变,忙接着说:


“我没拿。”


    郝眉松了一口气,笑着说:


“那就好,还是你懂我。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碰那衣服了。”


   一边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KO,KO点点头,说:


“我也觉得,你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郝眉:


“??……”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