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京的雨

【K莫】没有在车里的play怎么能叫开车呢!!

美人师兄的小尾巴:

单纯想开个车,不讨论剧情,车也不是豪华车,但是是加长版的~~


------------------------------------------------------------------


雨夜的街头,行人很少,一辆越野车无所顾忌地疾驰而过,溅起一串串水花。


越野车进了一个高档小区,然后顺着地下停车场绕了两圈,稳稳停好,无一丝偏差。


郝眉呼出了一口气,瘫在副驾驶上,眸子晶亮:“雨夜街头飙车什么的,真是太刺激了!”


KO勾了勾嘴唇,解了自己的安全带,然后倾身过去,正打算帮旁边人解开他身上的安全带。


郝眉见KO靠过来,几乎是下意识地直起身来靠了过去,两人嘴唇碰到了一起。


这样默契的动作让两个人都窒了窒,空气瞬间变得暧昧起来。


唇分。


郝眉尴尬的倒回座位上,眼睛四处乱瞄,然后抓着车把就想开门下车:“嗨,我还以为你要亲我呢!”


KO看着他红透的侧脸,突然拉过他的安全带,重新扣上。


郝眉身体被带了回来,一脸懵逼:“诶?”


正式开车,不保证技术




好了~~祝大家晚安~~有什么好玩的梗扔过来哈,我张嘴就能接住2333



评论

热度(5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